天天向上

ChatGPT 的用处

本周在网络世界中最火爆的话题莫过于 OPEN AI 公司推出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。很多人都在兴奋地讨论这个话题,我也决定加入进来。

之前为了注册 Google Voice,我费了不少气力,但最终还是被成本和风险劝退了。但是,当我看到一篇文章详细讲述了 ChatGPT 注册的过程时,我决定尝试一下。

我对 ChatGPT 的用途很感兴趣,有人用它写诗、润色文章、写年终报告等。我在注册后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,但后来在网上浏览时陆续看到关于如何使用 ChatGPT 的帖子,我把它保存了下来。现在,我想对此做一些归纳和总结。

我使用 ChatGPT 来润色我的文字,让它更加流畅、简洁明了。这句话就是使用 ChatGPT 润色后的结果。我很满意 ChatGPT 的表现,它让我的文字更加精彩。

原文:本周在网络世界中最火爆的莫过于OPEN AI公司推出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,我在公众号同一时间收到两篇相关的文章,马上意识到这应该又是一个爆点话题。看到推上很多人都在兴奋地聊着关于它的事情,我也不禁想要上车体验。之前为了注册Google voice费了不少气力,但是最后还是被不菲的成本价和不确定性的风险劝退,于是这次注册ChatGPT没有抱太大希望,但是看到一篇帖子详细地讲述了注册的过程,第二天一早就开始注册。我比较好奇的是用它来干什么,有人用它写诗、润色文章、写年终报告等,我在注册后一时之间不知道干什么,于是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别人分享如何使用的帖子我就保存,现在可以做一下归纳和总结。

润色后:本周在网络世界中最火爆的事情莫过于 OPEN AI 公司推出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。很多人都在兴奋地讨论这个话题,我也决定加入进来。之前为了注册 Google Voice,我费了不少气力,但最终还是被成本和风险劝退了。所以,当我看到一篇文章详细讲述了 ChatGPT 注册的过程时,我决定尝试一下。我对 ChatGPT 的用途很感兴趣,有人用它写诗、润色文章、写年终报告等。我在注册后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,但后来在网上浏览时看到了一篇关于如何使用 ChatGPT 的帖子,我把它保存下来。现在,我想对此做一些归纳和总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