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向上

和自己的对话

和自己的对话

快乐的情绪自己乐观的心态持续了许久,幸福感持续上涨并平稳的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,近期,有下落的趋势,并在一个安静的时候突出表现出来我的失落,忧虑。

这次,我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不开心,忧虑什么,因为什么失落,这次我不想那么快转化消极情绪,我想体验这一感情,真实的感情。

归根到底,我觉得自己孤独,并不是所谓意义上的孤独,包含患得患失和过分在意,这种失落,就像把一个石头扔进水里,在等待扑通响声,却什么也没有。

我有能力付出,有能力给予,这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,一个人,有能力付出爱,也有能力接受爱,才是一个完整的人。当你无法唤起对方的爱,便是无能的爱。

借酒消愁不是我的初衷,只是通过这样一个东西,表达出和寄托我的情绪和情感,感谢所有承载我心意的人和世间万物。

从浩如烟海的书中我发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,等待我的足迹。

不求回报,不求回应,并不是傻,是自己向内求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。